注册

专家建议火箭三方交易追隆多 首发大前可换绿军控卫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masslive》撰文对火箭队的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如果火箭要追逐隆多,那么很有可能需要通过三方交易,届时像特伦斯-琼斯等球员都将会成为火箭的交易筹码。今年夏天,火箭无缘引入像詹姆斯和波什这样的明星球员,对于总经理莫雷而言,他显然并未放弃追星计划,而隆多很符合火箭队的要求。

隆多交易流言缠身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masslive》撰文对火箭队的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如果火箭要追逐隆多,那么很有可能需要通过三方交易,届时像特伦斯-琼斯等球员都将会成为火箭的交易筹码。【相关阅读:湖人欲得隆多 林书豪可当筹码文章编译如下:

此前有消息源称,隆多与凯尔特人的关系并没有像看上去那么牢固,据悉,隆多已经向球队表示,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会选择离队。对此,隆多方面给予了否认。据多个消息人士透露,隆多希望能够在凯尔特人开始新赛季的征程,并且想看看到时候的情况会是如何。尽管如此,这也并不能排除隆多会被凯尔特人交易的可能性。

“他是否想要被交易,这并没有关系。球队并不想交易他,现在也不是交易的最佳时机。没有人看过他的表现。如果他要被交易,将会是在交易截止日期前。”专家鲍勃-莱恩如是说道。

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隆多上赛季仅代表球队出战30场比赛,在此期间,他能够贡献11.7分5.5个篮板9.8次助攻。从个人能力来看,隆多依然是联盟顶级控卫之一。

从上述情况来看,如果凯尔特人要交易隆多,那么很有可能会选择在新赛季交易截止日期前。对于隆多而言,他显然并不会缺乏追求者,包括湖人、火箭等球队都是他的潜在下家。

今年夏天,火箭无缘引入像詹姆斯和波什这样的明星球员,对于总经理莫雷而言,他显然并未放弃追星计划,而隆多很符合火箭队的要求。

如果火箭想要引进隆多,那么球队能提供何种筹码,将会显得尤为重要。对于凯尔特人而言,有潜力的年轻球员等筹码,或许会比较有吸引力。在火箭现有阵容中,琼斯显然能够成为交易筹码。上赛季,琼斯坐稳了火箭首发大前锋的位置,在场均27.3分钟时间里,他能贡献12.1分6.9个篮板1.3次封盖。

除此以外,火箭还有可能送出新秀卡佩拉、意大利射手让蒂尔的签约权以及未来选秀权。或许阿里扎也会牵涉其中,不过凯尔特人或许并不想得到他。

当然,如果想要交易顺利进行的话,或许还需要第三支球队参与其中。对于火箭而言,如果能得到隆多,那么他的到来,显然能够有助于球队提升实力。

[责任编辑:何觅之]

标签:隆多 三方交易 火箭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