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预告-4日19:30毒舌直播热身赛:中国VS科威特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19:30毒蛇直播足球友谊赛:中国VS科威特 9月1日,中国男足抵达沈阳备战中科之战,这是国足在今年第二次来到沈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19:30毒舌直播足球友谊赛:中国VS科威特

9月1日,中国男足抵达沈阳备战中科之战,这是国足在今年第二次来到沈阳。与上一次不同,国足此番抵沈只有训练任务,他们将于明晚在鞍山与科威特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在训练前的发布会上,国足主帅佩兰对国足大名单进行了解读,并表示国家队将在今后增强进攻端的效率。

北京时间9月4日19:30凤凰体育将为您带来国足比赛的直播,敬请关注!

9月4日19:30 中国vs科威特   <<<<<<点击进入毒舌直播室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中国 科威特 友谊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