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数据:阿西克20个篮板平纪录 安哥拉三分命中率仅15%


来源:凤凰体育

1. 对阵墨西哥队的比赛中,安哥拉队全场比赛三分球27投4中,15%的单场三分球命中率是本届世界杯比赛中最糟糕的,第二糟糕的是埃及队之前创下的16%。2. 墨西哥队在对阵安哥拉队的比赛中罚球线上14罚13中,93%的罚球命中率是本届世界杯中单场最高罚球命中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男篮世界杯结束了第四天的比赛,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这一天中的一些数据。

1. 对阵墨西哥队的比赛中,安哥拉队全场比赛三分球27投4中,15%的单场三分球命中率是本届世界杯比赛中最糟糕的,第二糟糕的是埃及队之前创下的16%。

2. 墨西哥队在对阵安哥拉队的比赛中罚球线上14罚13中,93%的罚球命中率是本届世界杯中单场最高罚球命中率。

3. 两双球员,古斯塔沃-阿永得到了17分12个篮板,肯尼思-法里德15分11个篮板,Alen Omic得到了13分11个篮板,Eloy Vargas得到了18分13个篮板。

4. 碉堡的两双!欧米尔-阿西克在9分30秒内就抢到了10分10个篮板!全场比赛,阿西克得到了16分20个篮板。

5. 历史性时刻,根据FIBA的官方数据,1994年至今,阿西克的20个篮板球追平了世界杯的个人单场篮板记录,2002年的时候,同样是来自土耳其的Mirsad Turkcan在对阵俄罗斯队的一场比赛中也抢到了20个篮板,波多黎各队的丹尼尔-圣地亚哥,他曾在2002年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轰下了18个篮板,加拿大队的Greg Newton曾在1998年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抢到了17个篮板。

6. 墨西哥队的Hector Hernandez在对阵安哥拉队的比赛中投了10个三分球,其中命中了6个。

7. 立陶宛超级球星约纳斯-瓦兰丘纳斯在1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只投了3个球。

相关专题:2014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何觅之]

标签:阿西克 安哥拉队 FIBA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