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津高层确认签约宝岛悍将 亚锦赛对中国队曾拿13+5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CBA联赛委员会在天津举行。在采访过程中,记者获悉天津队已经签约了宝岛台湾球员田垒。天津队表示,从上赛季就锁定了田垒,如今终于如愿签下,这也是天津队引进内援最多的一个赛季。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CBA联赛委员会在天津举行。在采访过程中,记者获悉天津队已经签约了宝岛台湾球员田垒。天津队表示,从上赛季就锁定了田垒,如今终于如愿签下,这也是天津队引进内援最多的一个赛季。

田垒1983年出生,身高202公分,体重85公斤,去年的亚锦赛期间场均贡献9.9分4.6个篮板2.2次助攻,在与中国男篮的比赛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13分5篮板,在上赛季田垒曾加盟广西威壮队出战NBL联赛,场均出场14分钟贡献6.2分2篮板。

曾多次荣膺台湾SBL联赛最有价值球员,2013年中华台北队在菲律宾男篮亚锦赛上战胜中国男篮时,田垒作为主力大前锋表现非常出色,与他同期的台湾球员已经都来CBA打过了,他是最后一个。当被问到田垒哪方面吸引了天津队时,张润起透露说:“田垒今年还打了NBL,马上要代表中华台北队去打亚运会,这个球员职业生涯比较长,也来过大陆,而且他的位置对天津队也非常适合。实际上从上赛季进行当中的时候我们就锁定了田垒,也一直和他保持着联系,所以今年我们和他签约的谈判非常顺利。”

明天(9月4日),天津男篮将启程赴台北参加海峡杯的比赛,球队在那里会与田垒会合么?对此,张润起说:“去台北的时候,我们会和田垒取得联系,大家会见个面,寒暄一下,吃个饭可能都会有的,但是他不会和球队合练,因为他还有其他的训练安排,要备战亚运会。”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田垒 新赛季CBA SBL 天津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