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芳雨:欢迎江苏重庆加入CBA 期待新赛季开始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江苏同曦和重庆翱龙两队确定升级,成为CBA新军。对于两个即将到来的新对手,朱芳雨在微博上送出了祝福,并期待新赛季的开始。

朱芳雨为两支CBA新军送上祝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江苏同曦和重庆翱龙两队确定升级,成为CBA新军。对于两个即将到来的新对手,朱芳雨在微博上送出了祝福,并期待新赛季的开始。

“欢迎江苏跟重庆这两只球队加入CBA的大家庭,期待新赛季的开始。”朱芳雨在个人微博上这样写道。同时,他的这条微博还附上了这两支CBA新军的队标。字里行间透露着朱芳雨对新赛季开始的迫不及待。

江苏同曦队2007年10月成立,共征战NBL联赛长达7个赛季,并2次夺冠。去年与四川队竞争CBA升级名额失败,今年球队卷土重来,最终获得NBL亚军,综合评分为升级球队第一,通过投票如愿以偿。重庆翱龙队最近两个赛季连夺NBL常规赛冠军,今年获得联赛季军,综合评分列第二,也随之通过投票升级。

新赛季CBA联赛定于今年11月1日进行揭幕战。交战一方已经确定为北京首钢,另一支球队待定。根据惯例,升班马之一参加揭幕战的可能性较大,同曦与重庆之一将可能率先亮相。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重庆 江苏 CBA新军 朱芳雨 祝福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