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火箭明夏欲追回德拉季奇 莫雷回头草吃上瘾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ESPN篮球专家马克-斯坦恩报道,火箭管理层有意在明年夏天吃回头草,对旧将德拉季奇展开追求。德拉季奇明夏拥有球员选项,可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未来两年的薪水均为750万美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ESPN篮球专家马克-斯坦恩报道,火箭管理层有意在明年夏天吃回头草,对旧将德拉季奇展开追求。德拉季奇明夏拥有球员选项,可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未来两年的薪水均为750万美元。

现年28岁的德拉季奇来自斯洛文尼亚,他是2008年的第45顺位新秀,当时被马刺摘下,但随后被交易到了太阳。2011年2月份,他又被太阳交易到了火箭,成为了追求布鲁克斯的筹码一部分。

在火箭待了一年多后,德拉季奇于2012年夏天和太阳签订长约,并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光辉转折点。过去两个赛季,他的赛季场均数据统计分别为22.6分11.3次助攻和29分8.4次助攻,上赛季的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50.5%,三分球命中率则为40.8%,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水平。

毋庸置疑,德拉季奇这两年的球场表现,远远超出了他的750万美元年薪身价。换句话说,他明年夏天肯定会选择跳出合同,去寻求一份符合自己目前身价的大合同。对于火箭来说,这则是一个吃回“小纳什”的绝佳机会。

过去两年,莫雷先后得到了哈登和霍华德,组建了球队新的框架,但上赛季的季后赛,志在冲冠的火箭遭遇沉重打击,首轮即被开拓者淘汰,这让老板亚历山大非常不爽,并决意在今年夏天引进第3巨头。

事与愿违。为了腾出薪资空间去追求詹姆斯和安东尼等巨星,莫雷休赛季先后送走了阿西克和林书豪,此外还放弃执行帕森斯的下赛季合同选项,结果竹篮打水一场空,赔了夫人又折兵,除了签回了阿里扎外,火箭在球员市场上并无大的收获。

近日有消息称,莫雷已经被迫放弃今夏追第3巨头的计划,而是将目光瞄准了明年夏天。当然他对朗多也很感兴趣,不过凯尔特人方面交易朗多的态度并不明朗。

如果能得到德拉季奇,那火箭的阵容实力势必将上升一个档次。失去了林书豪后,火箭的1号位重任落在了贝弗利身上,但他的强项仅是防守,得分和组织进攻都是短板,所以火箭一直在积极寻找林书豪的替代者。

众所周知,莫雷是一个比较保守的总经理,他相对更喜欢使用熟悉的球员,特别是旧将,这从他今年夏天陆续签回阿里扎、多西、阿德里安、伊斯梅尔-史密斯等人便可以看出来。

“除了火箭外,湖人也极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参与对德拉季奇的争抢,届时对他感兴趣的球队肯定不会少。”斯坦恩说。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火箭 德拉季奇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