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克罗地亚内讧! 多名球员赛前公然要求换帅


来源:中国网

“听闻克罗地亚国家队中有几名球员很不开心,随着与希腊队比赛的临近,队内压力正不断升级。”  根据皮克的这几条爆料,看来克罗地亚的将帅矛盾已经深到难以挽救的地步,搞不好真要搞到临阵换帅的地步。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截至今日为止,世界杯小组赛已经战罢四轮,有一路高歌猛进难逢对手的,有人见人虐到处遭遇欺凌的,当然也有原本可上可下但发挥欠佳表现令人失望的,克罗地亚正是其中最后一种。

在如今这支克罗地亚国家队中,拥有博扬-博格丹诺维奇、安蒂-托米奇、达里奥-萨里奇以及达米扬-鲁德兹等多名有NBA背景的明星选手,加上整个国家深厚的篮球文化和传统,赛前曾被认为很有机会在整体实力平平的B组拼得一个好名次,最终在复赛阶段谋得一个有利的位置。然而四场小组赛过后,这支球队胜负各半,仅与非洲球队塞内加尔并列,在小组中位列第三。

雪上加霜的是,在球队状况不佳的情况下,队内矛盾也随之而来。今天《欧洲篮球网》的资深通讯记者大卫-皮克就连发数条推特,爆出克罗地亚内讧的消息。

“听闻克罗地亚国家队中有几名球员很不开心,随着与希腊队比赛的临近,队内压力正不断升级。”皮克首先在今天克罗地亚对希腊队的小组赛开赛前发推爆料。

三个小时之后,皮克又更新了一条推特,对之前的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听说克罗地亚阵中,至少有一名球员已经直接提出,要求主教练亚斯明-雷佩萨下课。”

几乎就在皮克发这条推特的同时,克罗地亚对希腊的比赛结束,最终他们以65-76再败一场。而之后不久,皮克第三次发推:“雷佩萨的言论被克罗地亚媒体引用:‘我的球员们几乎什么事都要抱怨。’据消息源称,他们(媒体)现在已经开始将矛头转向他这一边。”

根据皮克的这几条爆料,看来克罗地亚的将帅矛盾已经深到难以挽救的地步,搞不好真要搞到临阵换帅的地步。如今小组赛还剩最后一轮,克罗地亚如果明天对波多黎各的比赛正常发挥,依然可以以小组前四身份进入下一轮。但如果队内矛盾得不到妥善处理,即便出线,恐怕他们也很难走得更远。

 

相关专题:2014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克罗地亚国家队 换帅 主教练 内讧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