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史上首现343 科威特11名90后比中国队更年轻


来源:南方都市报

记者丰臻 国足今晚将在鞍山奥体中心迎战本期集训第一个热身赛对手科威特,在昨天的赛前分组对抗训练中,佩兰出人意料地让主力一方踢343的阵型,这是最让人吃惊的一个环节。

南都讯 记者丰臻 国足今晚将在鞍山奥体中心迎战本期集训第一个热身赛对手科威特,在昨天的赛前分组对抗训练中,佩兰出人意料地让主力一方踢343的阵型,这是最让人吃惊的一个环节。

主力阵容一方后防线上分别是李学鹏、冯潇霆、任航,中场从左到右分别是于海、张嘉祺、吴曦、张呈栋。三前锋从左到右分别是武磊、杨旭、郜林。343的阵型上一次出现在中国足坛就在一周前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里皮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下排出343迎战西悉尼流浪者。那场球恒大基本压制对手,并且赢了球。

不管是在佩兰手下,还是往昔其他国足主帅手下,球员们都没有在国家队踢过343这种比较激进的阵型,佩兰的新阵型将是今晚比赛的最大看点之一。

在张琳芃缺阵的情况下,佩兰决定让郜林担任场上队长。郜林昨天表示:“新的球队,每天的训练都练得很有激情。这个队伍里很多球员年龄比我小,他们在国家队的斗志很高,希望证明自己,他们的热情也深深感染了我们这些老队员。”

中国队最近FIFA排名第94位,而科威特则是107位。与中国队以中生代球员为主干不同,这支科威特有11名90后。佩兰表示:“科威特其实跟我们在伯仲之间,我们需要少犯错误,我们有自己的特点、斗志、优势,充满激情,如果我们在攻击端上提高效率,我们会把机会变成胜利的果实。”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科威特 国足 郜林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