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杯第5日数据:韩国单节4分 立陶宛全场无罚球


来源:凤凰体育

1. 两双球员,安德雷-布拉奇25分14个篮板,Isaac Fotu10分10个篮板,哈马德-哈达迪23分15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22分14个篮板,Giannis Bourousis13分10个篮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结束了第五天的较量,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一天的一些数据。

1. 两双球员,安德雷-布拉奇25分14个篮板,伊萨克-弗图10分10个篮板,哈马德-哈达迪23分15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22分14个篮板,保路西斯13分10个篮板。

2. 对阵菲律宾队的比赛中,波多黎各队的里奇-桑切斯打了40分钟。

3. 立陶宛队全场比赛没有得到一次罚球机会,这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支没在比赛中获得一次罚球机会的球队。

4. 塞内加尔队8%的三分球命中率是本届比赛至今最差的。

5. 路易斯-斯科拉打了29分钟投了17个球,命中了8个。

6. 安哥拉队在对阵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中替补得分为51分,美国队在对阵多米尼加队的比赛中替补得分也“只有”56分。

7. 斯洛文尼亚队投了33个三分球,比两分球出手数(28个)要多,他们是本届世界杯中三分球命中率第二好(42.5%)的球队,澳大利亚队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0%。

8. 尼科斯-兹西斯得到了10个助攻,希腊队在助攻数上以23-9远超克罗地亚队。

9. 韩国队在第三节比赛中得到了4分,不过这并不是本届世界杯上最差的单节表现,芬兰队曾在对阵美国队的第二节比赛中只拿到2分。

10. 立陶宛队比韩国队多抢了20个篮板,他们的进攻篮板也差点赶上了韩国队的防守篮板(17-18)。还有一个有意思的数据,新西兰队在篮板上以48-25胜了乌克兰队。

11. 投篮数据,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两分球出手10次,命中了9个!何塞-巴里亚得到了12次罚球机会,命中了11个。另外一方面,尤纳斯-马修利斯全场比赛6投0中。

相关专题:2014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西班牙男篮世界杯 布拉奇 伊朗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