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菲律宾四连败小组垫底 布莱切:想带一场胜利离开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男篮世界杯结束了第5日的比赛,在B组的一场比赛中,菲律宾以73-77输给了波多黎各队,小组赛未尝胜绩。

布莱切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4日,男篮世界杯结束了第5日的比赛,在B组的一场比赛中,菲律宾以73-77输给了波多黎各队,小组赛未尝胜绩。

菲律宾队归化的NBA自由球员安德雷-布莱切一向爱开玩笑,但球队遭遇4连败并提前出局,他还是表现得非常沮丧。赛后,FIBA官网对布莱切进行了采访。

以下是部分采访内容:

问:菲律宾输掉的四场比赛一共只输了23分。这是不是很让人难受?

布莱切:“我们一直把自己摆在追求胜利的位置,我们也有机会尝到胜利的滋味,只是暂时还没能实现。确实很痛苦,但是我们在继续拼搏,我们在第四节的时候还有望取胜的。”

问:球队被淘汰了,最后一场对塞内加尔的比赛你会怎么做?

布莱切:“我们还有一次机会,希望我们把握住,带着一场胜利离开,而不是又一次没完成目标。”

问:为菲律宾打球是什么感觉?最棒的事情是什么?

布拉奇:“感觉很幸福,一切都很不错。从菲律宾国内的球迷到我的教练和队友们,大家都很友好,对我来说这是一次美好的经历。他们都一直在帮助我,让我能够更好地适应这里。我非常感激。”

问:适应过程中最困难的是什么?

布莱切:“比赛规则吧,还有就是离家太远了。”

问:这是你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对你来说打世界杯意味着什么?

布莱切:“意味着很多。他们(球迷和球队)寄予我很大的期望和信任,认为我能给这支队伍带来一些改变,这对我来说有很重要的意义。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过去的一个月我都很投入,很努力地去训练,保持专注和低调,有时候会去加练。因为我肩膀上担着重大的责任。”

相关专题:2014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汤志华]

标签:布莱切 菲律宾 连败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