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乔丹被奇才炒鱿鱼内幕:好胜心强触怒老板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9月4日讯 乔丹传记《迈克尔-乔丹:生活》作者罗兰德-拉岑比今日接受专访,回答了关于传记和乔丹个人的一些热点问题,并透露了一些乔丹入主奇才管理层被炒的幕后故事,称“飞人&rdquo

凤凰体育9月4日讯 乔丹传记《迈克尔-乔丹:生活》作者罗兰德-拉岑比今日接受专访,回答了关于传记和乔丹个人的一些热点问题,并透露了一些乔丹入主奇才管理层被炒的幕后故事,称“飞人”好胜心强惹怒老板,结果被炒鱿鱼。

拉岑比透露该传记从乔丹的家族入手,揭露了乔丹的家庭和生活,该书还透露了乔丹的一些生活趣事,比如,“乔丹小时候不喜欢劳动,如果父亲要求他去修剪草坪,他会拿出自己的零花钱请人去修。乔丹曾经只工作了一周便辞职,但他仍然拿到了工资,具体工作内容是帮助餐厅或者酒店清理游泳池,那为什么只工作一周呢?那是因为乔丹很讨厌水,因为他童年时期曾有溺水的经历。”

乔丹曾在第二次退役后入主奇才管理层,在此期间曾再度复出,并且帮助球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拉岑比认为乔丹在奇才的工作非常出色,“刚入奇才时,乔丹就是一个从菲尔-杰克逊球队内部关系学校走出来的学生。乔丹在奇才所取得的成绩是非常出色的,他帮助球队清理了薪资空间,并且决定再次复出,这让他身边的朋友感到十分吃惊,因为很明显,他在奇才很难取得成功,而且乔丹本人非常讨厌失败。但最终,飞人还是做出了那样的决定。”

乔丹虽然为球队带来了帮助,但他的做法却触怒了时任老板阿比-波林(已故),拉岑比如此说道,“波林在华盛顿地区名气很大,他既是一个大慈善家,同时也非常喜欢篮球,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个好人,从来不会炒人鱿鱼,他忠厚到能容忍球队的低迷和战绩不佳,他的态度就好像说,‘好吧,我们的球队确实不强,但来这里打球的其他球队都很强,仍然值得一看’。”

但好胜的乔丹怎么会容忍这样的心态,所以他和波林之间的合作并不是特别愉快,虽然乔丹帮助球队削减了薪资空间,帮助球队转亏为盈,复出还帮助波林赚了5000万美元,但波林认为乔丹和他的团队过于傲慢,他认为那是对他的不尊重,所以从来不炒人鱿鱼的波林老人炒掉了迈克尔-乔丹。

据拉岑比透露,这对乔丹是一段非常痛苦的时期,同时也是非常惨痛的教训,当然对奇才而言也是惨痛的,没有人从中受益。但拉岑比还是称赞了乔丹的好胜心,“乔丹显然是在追求卓越,但最大的问题是,他是如此伟大,如此神奇,如此超凡脱俗,以至于他的工作容易让他人感到不满意,因为人们希望他在任何事情上都有超人般的表现。”

 

[责任编辑:滕海蛟]

标签:奇才 帮助球队 波林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