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足球 > 正文

99一代铿锵玫瑰再聚首 老女足PK张家口足协(/9)

2014-09-07 13:5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9月6日下午,以1999年世界杯亚军为班底的老女足在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与张家口足协男足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世界杯亚军的首发11人中,除了前锋孙雯和门将高红,刘爱玲、王丽平、温利容、刘英、赵利红、浦玮、范运杰、白洁悉数参赛。此外,第1届女足世界杯荣获“世界足球小姐”的老队长孙庆梅也在阵中。

关键词: 中国女足 铿锵玫瑰 刘爱玲 温丽蓉 白洁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