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曝刘翔已领证结婚 知情人称其确有女友(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有网友爆料称刘翔和女友于昨日前往了上海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并领取了结婚证,并且贴出了一张刘翔和其女友的照片,看来这一次飞人的好事将近了。凤凰体育也为您盘点一下那些年刘翔的绯闻女友们。
有网友爆料称刘翔和女友于昨日前往了上海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并领取了结婚证,并且贴出了一张刘翔和其[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有网友在刘翔贴吧爆料,刘翔在上海领证结婚了!知情人证实刘翔确实有了女友,但是否已经结婚还不得而知。

网传刘翔已与女友领证

网传刘翔已与女友领证

凤凰体育讯(记者房亮)北京时间9月9日,有网友爆料称刘翔和女友于昨日前往了上海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并领取了结婚证,并且贴出了一张刘翔和其女友的照片。凤凰体育联系了相关知情人,有知情人证实刘翔确已有女友,但对其领证结婚情况尚不清楚。

昨日,有网友公布了刘翔与其女友手持鲜花出现在民政局照片。该网友爆料称,二人在上海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并领取了结婚证。昨日晚些时候,刘翔本人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但有知情人士向记者证实了刘翔确已有女友的消息。但对其领证结婚情况,该知情人尚不清楚。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刘翔 结婚 领证 女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