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足球 > 正文

欧预赛-瑞士0-2英格兰(/10)

2014-09-09 03:5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9月9日02:45(瑞士当地时间8日20:45),2016欧洲杯预选赛E组一场焦点战在圣雅各布公园展开争夺,英格兰客场对阵瑞士。最终,英格兰2-0击败瑞士获得开门红。此役,维尔贝克上演梅开二度。此役凯旋,英格兰近4次客战瑞士保持不败,近23年面对瑞士保持不败,瑞士上次击败英格兰还是1981年的世界杯预选赛。

关键词: 欧预赛 瑞士 英格兰 鲁尼 维尔贝克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