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热议刘翔结婚:居然不是冬日那 不相信爱情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昨晚,一条刘翔即将登记结婚的传闻在网上迅速爆炸。照片上看,刘翔女友葛天性感很厚唇,有粉丝不禁感慨:“刘翔曾经说过自己最爱的女人是舒淇,现在看来,果然如此。

刘翔与女友合影

刘翔与女友合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讯,8日夜晚,一条刘翔即将登记结婚的传闻在网上迅速爆炸。据悉,刘翔将在今天与女友登记结婚。今天一大早,刘翔则首次公开了自己与女友的亲密照。在微博上,网友们也给出了精彩的评论。

不少网友含泪祝福偶像:“一直喜欢你,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好好歇歇吧,飞人。”“祝福刘翔,感谢你曾经给我们带来的感动和激动!”

有意思的是,刘翔与央视田径专项记者是好朋友,二人甚至传出过绯闻。许多网友惋惜:“刘翔结婚了,另一半居然不是冬日那,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由于刘翔与科技评论人、前几天与罗永浩约架的王自如相貌十分相似,很多网友开起玩笑:“确定不是王自如?”王自如的微博也瞬间被网友刷屏,恭喜他“新婚快乐”。

照片上看,刘翔女友性感厚唇。有粉丝不禁感慨:“刘翔曾经说过自己最爱的女人是舒淇,现在看来,果然如此。”

还有网友质疑:“急着结婚是因为有了然后想参加爸爸去哪儿吗?”

当有,也有人没有忘记刘翔的好队友史冬鹏:“翔翔,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鹏鹏吗?”

 

相关专题:刘翔领证结婚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刘翔 王自如 冬日那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