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翔妻子晒小清新合影:我最爱的人 最爱我的人(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9日下午,刘翔新婚妻子、演员葛天更新微博,感谢大家的祝福,并附上了一张与刘翔的小清新合影。下午,葛天更新微博,感谢大家的祝福,并晒出与刘翔的合影。

刘翔与葛天合影

刘翔与葛天合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下午,刘翔新婚妻子、演员葛天更新微博,感谢大家的祝福,并附上了一张与刘翔的小清新合影。

昨晚,网上传出刘翔于上海普陀区民政局领取结婚证的消息。粉丝们最为关心的莫过于刘翔的妻子究竟是谁,经证实,刘翔的妻子是演员葛天,曾出演过《重案六组》等作品。

今天一大早,刘翔通过微博公开了与妻子在栏架前的合影,刘翔写道:“我最爱的它和她”显然,第一个“它”指的是跨栏运动,而第二个“她”就是老婆。

下午,葛天更新微博,感谢大家的祝福,并晒出与刘翔的合影。照片中,两人均身穿白衣,仿佛回到学生时代。葛说:“我最爱的人,最爱我的人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刘翔领证结婚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刘翔 葛天 合影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