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足球 > 正文

友谊赛-中国1-1约旦 郜林点射自我救赎(/22)

2014-09-09 20:00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9月9日,黑龙江哈尔滨,2014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国1-1约旦。亚洲排名第13位的中国男足在哈尔滨同亚洲排名高居第4位的约旦展开热身赛。比赛前段约旦的冲击力令中国队承受了较大压力,曾诚曾化解了对手单刀球攻门。第39分钟,郜林制造点球并亲自操刀命中,完成自我救赎;第83分钟,约旦由易卜拉欣头球扳平,最终双方战为1-1。

关键词: 友谊赛 中国 约旦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