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翔妻子陷年龄疑云:生于90年88年85年还是83年?


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9月10日,昨天刘翔公布婚讯迅速引起广泛关注,其妻子葛天也迅速成为热点。特别是葛天的年龄成了一个谜。

北京时间9月10日,昨天刘翔公布婚讯迅速引起广泛关注,其妻子葛天也迅速成为热点。特别是葛天的年龄成了一个谜。

公开资料称其是90年出生,但据解放网记者爆料,刘翔女友出生于1988年,工作单位是空政话剧团,而葛天曾在2007年拍摄杂志某杂志时所写的年龄是22岁,由此推算应是1985年出生。更有模特圈知情人爆料,指葛天其实是1983年生。

根据百科上的公开资料显示,葛天生于1990年12月25日,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虽然曾出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等剧集。照此种说法,葛天现在还未满24岁。

而有网友曝出葛天在2006年参加山东电视台“漂亮山东城市形象大使”的比赛照片,并称那时的主持人曾介绍,“81号选手葛天,今年18岁,身高一米七三”。据此推算,其应为1988年出生。

就在大家猜测葛天到底多大时,某杂志也曝出该杂志早在2007年就请葛天拍摄过。而据网友曝出的当时那期杂志来看,杂志上面写着的葛天的年龄是22岁,也就是1985年出生,现在29岁。另外,有模特圈知情人爆料,指葛天其实是1983年生。


相关专题:刘翔领证结婚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葛天 刘翔 刘翔结婚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