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翔妻子8年前视频曝光 主持人:18岁身高1米73


来源:凤凰体育

00
刘翔妻子葛天8年前济南参加选秀节目照曝光。(齐鲁网记者 董少鲲摄)
刘翔妻子葛天8年前济南参加选秀节目照曝光。(齐鲁网记者 董少鲲摄)[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刘翔宣布婚讯,其妻葛天也成为关注的焦点。葛天八年前参加节目的一个视频也遭曝光。主持人介绍时称葛天18岁,身高1米73。但根据葛天个人资料显示她出生于1990年),她当年应该只有16岁。此外,视频中的葛天相貌与近照也有着明显的差别,被指疑似整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昨天,刘翔宣布婚讯,其妻葛天也成为关注的焦点。葛天八年前参加节目的一个视频也遭曝光。主持人介绍时称葛天18岁,身高1米73。但根据葛天个人资料显示她出生于1990年),她当年应该只有16岁。此外,视频中的葛天相貌与近照也有着明显的差别,被指疑似整容。

据悉,该视频是葛天在2006年参加山东电视台“漂亮山东城市形象大使”的比赛,当时的主持人介绍,“81号选手葛天,今年18岁,身高一米七三”。据此推算,葛天应为1988年出生。

关于其整容的传闻,从视频中可看出,早前的葛天两腮较大;而现在的葛天下巴变尖成锥子脸。有知情人士称,葛天平时对圈内朋友并不避讳自己整容一事。

相关专题:刘翔领证结婚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刘翔 葛天 刘翔妻子

刘翔女友8年前视频曝光 相貌差别大疑似整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10/8e41da1d-6551-417e-995f-f9369b466231.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