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赛丁俊晖破百5-2多特 进半决赛将战宾汉姆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9月12日,上海,2014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4决赛,丁俊晖单杆轰出101,总分5-2淘汰多特晋级四强。
2014年9月12日,上海,2014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4决赛,丁俊晖单杆轰出101,总分5-2淘汰多特晋级四强[详细]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2014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1/4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丁俊晖出战前世锦赛冠军多特,比赛中丁俊晖轰出单杆破百,最终总比分5-2力克多特晋级。局比赛中,丁俊晖抓住多特长台拼球失误上手,随后开始连续得分,打进7红7黑连得56分后进攻中断。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2014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1/4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丁俊晖出战前世锦赛冠军多特,比赛中丁俊晖轰出单杆破百,最终总比分5-2力克多特晋级。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宾汉姆5-1力克麦克马努斯,半决赛中丁俊晖将和宾汉姆展开争夺。

丁俊晖本届上海大师赛作为卫冕冠军参赛,首轮5-1轻取利索夫斯基,第二轮面对古尔德在0-2落后下最终上演大翻盘的好戏,在1/4决赛中丁俊晖的对手是多特,后者晋级之路连胜颜炳涛和墨菲。此前双方交手8次,丁俊晖取得6胜1平1负的战绩,心理上占据一定的优势。

首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连得19分后进攻失误中断。随后两人接连出现进攻失误,多特再度上手后40-19反超,随后丁俊晖连续通过斯诺克让多特罚分,双方在最后一颗红球上展开长时间争夺,最终丁俊晖抓住机会,72-41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长台打进红球后进攻黑球失误,随后双方陷入长时间缠斗,在接连错失了几次上手机会后,丁俊晖再度上手单杆拿下50+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多特在这局状态回升明显,丁俊晖拼中袋红球失误漏球,随后多特上手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89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丁俊晖这局率先上手拿下24分,随后比赛再度进入防守缠斗,两名选手低级失误不断连续互相送礼。多特52-32领先是防守争夺中漏球,丁俊晖抓住机会再度上手,66-52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结束半场争夺。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进行,在第五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上手拿下16分后中断,随后多特连得22分后同样出现失误。随后双方再度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中,进攻上两人不断出现失误,最终多特在彩球上抓住机会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3落后一局。第六局比赛中,多特率先上手拿下8分后失误,随后丁俊晖连得21分后进攻也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多特再度失误,丁俊晖上手连续得分,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丁俊晖单杆101破百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4-2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七局比赛中,丁俊晖抓住多特长台拼球失误上手,随后开始连续得分,打进7红7黑连得56分后进攻中断。随后多特上手拿下7分后再度交出球权,丁俊晖没有错失这样的机会,上手连得26分后胜出这局。最终丁俊晖总比分5-2力克多特,挺进上海大师赛半决赛后,将对阵宾汉姆。

宾汉姆5-1麦克马努斯

麦克马努斯本届上海赛表现出色,首轮薄大冷击败了奥沙利文,随后在第二轮中又是5-1轻取实力强劲的马奎尔,在1/4决赛中马努斯的对手是宾汉姆,后者首轮5-3击败李行后,在第二轮中5-1轻取戴尔。首局比赛中宾汉姆取得33-0的开局,随后马努斯两度上手拿下36分后中断,宾汉姆抓住机会连得50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马努斯在这局掌控了主动,连续拼的多次上手机会,90-1轻松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马努斯大好局面下上手,但连得17分后简单进攻失误漏球,宾汉姆随后连得47分领先。安全球争夺中宾汉姆再度获得机会,再拿下2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争夺的非常激烈,宾汉姆取得20-0的开局,随后马努斯两记精准的长台都没能叫位到彩球,宾汉姆凭借精彩的斯诺克获得机会,66-2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比赛中,麦克马努斯拿下8分后失误,宾汉姆随后上手单杆连得114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宾汉姆没有再给对手机会,71-47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1击败麦克马努斯,成功挺进上海大师赛半决赛。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丁俊晖 宾汉姆 总比分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