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丹加盟大马联赛?启蒙教练称他本人都不知情


来源:钱江晚报

记者致电林丹启蒙教练、八一羽毛球队主教练陈伟华时,他斩钉截铁地告诉记者:“不可能,林丹正和我在一起,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这个消息。”

本报讯昨天,一则《林丹将加盟马来西亚羽球联赛》的新闻在各大网站流传,然而,昨晚记者致电林丹启蒙教练、八一羽毛球队主教练陈伟华时,他斩钉截铁地告诉记者:“不可能,林丹正和我在一起,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这个消息。”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大马首个羽球联赛大马紫色联赛终于将在下个月掀战,创办人拿督许少原证实,大马一哥李宗伟与中国“超级丹”林丹均已各自加盟参与本次联赛的俱乐部,万众瞩目的“左林右李”对决势必掀起本次联赛的高潮。

马来西亚媒体还引用创办人许少原的话说:“李宗伟将代表八打灵羽球俱乐部出战,林丹则将代表蒲种羽球俱乐部上阵,一旦这两支队伍在紫色联赛中对阵,我相信俱乐部一定会安排他们两人上场对决。”

昨天,记者到马来西亚紫色联赛官网查看,发现林丹的头像已经赫然出现在了网站的页面上。

然而,昨晚就此消息向林丹的启蒙教练、八一羽毛球队主教练陈伟华求证时,他却明确表示,林丹不可能去打马来西亚联赛。

陈伟华告诉记者:“林丹就在我旁边,我们在福建龙岩市参加一个羽毛球的活动,已经有人和林丹说了这个消息,但林丹自己也觉得莫名其妙,不知道怎么就加入了马来西亚的俱乐部。

本报特约记者殷小平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林丹 李宗伟 大马联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