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丹:我下半年有很多安排 不可能参加大马联赛


来源:西安晚报

就在马来西亚媒体言之凿凿称林丹下个月将加盟该国联赛之时,林丹日前一口否认:“我下半年有很多安排,不可能参加他们的联赛。日前,林丹就此事表态,强调自己不可能加盟大马联赛,“我根本不知道这个事情是怎么出来的,我从来没接受过他们的邀请,下半年有很多安排,不可能参加他们的联赛”。

本报讯就在马来西亚媒体言之凿凿称林丹下个月将加盟该国联赛之时,林丹日前一口否认:“我下半年有很多安排,不可能参加他们的联赛。”

此前有马国媒体称,马来西亚首届羽毛球联赛将于10月15日开打,持续到明年2月。联赛负责人放出重磅消息——重金挖到林丹助阵,将代表蒲种羽球俱乐部上阵,一旦与李宗伟加盟的八打灵羽球俱乐部相遇,“林李大战”将在大马联赛上演。这一消息令人错愕,因为大马联赛与中国羽超联赛在时间上有重合,加上林丹接下来一年重心将放在争取奥运会积分上,是否还有余力参加其他比赛,令人怀疑。

日前,林丹就此事表态,强调自己不可能加盟大马联赛,“我根本不知道这个事情是怎么出来的,我从来没接受过他们的邀请,下半年有很多安排,不可能参加他们的联赛”。

他承认,马来西亚羽总确实给自己发过邀请函,但下半年的参赛计划,中国队队内早已安排妥当,几站超级赛都将在下半年开打,根本没有时间。另外,如加盟马来西亚羽毛球联赛,林丹还要和自己在中国联赛所属的八一队沟通协调,这都是不可能实现的,因此早已婉拒马来西亚方面的请求。林丹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说我已经确认加盟,还说去了哪家俱乐部。”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林丹 大马联赛 林李大战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