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南钢与主力连夜谈合同 众球星去留今确定


来源:现代快报

最近一段时间,江苏南钢俱乐部中天男子篮球队几位主力球员的转会风波备受关注。由于今天是中国篮协规定的上报转会材料的最后期限,昨晚,在南钢宾馆,俱乐部高层连夜与孟达、杨力、易立、刘亚晖等合同到期的球员商谈续约事宜,不过,截至记者发稿时,并未有最终定论……

最近一段时间,江苏南钢俱乐部中天男子篮球队几位主力球员的转会风波备受关注。由于今天是中国篮协规定的上报转会材料的最后期限,昨晚,在南钢宾馆,俱乐部高层连夜与孟达、杨力、易立、刘亚晖等合同到期的球员商谈续约事宜,不过,截至记者发稿时,并未有最终定论……  

南钢与体育局续约

承诺新赛季进前八

今年6月份,南钢与江苏省体育局的三年合同到期,此后,双方进行了谈判,不过始终未有结果出炉。上周末,南钢与体育局开会磋商,确定了合作的各项细节。

俱乐部高层向现代快报记者透露,昨天,南钢与省体育局续约一年,继续合作共建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据了解,按照双方的合作规划,球队的管理运作由俱乐部独立负责,俱乐部运作遵循市场规律,一切走市场化道路,江苏省体育局全力做好训练保障等工作。

江苏中天是CBA的传统强队,可是连续三个赛季,昔日四强都被挡在季后赛门外,令人痛心疾首,在外界看来,投入不够是成绩低迷的重要原因。为了促成与体育局的继续合作,俱乐部方面承诺,将加大投入,新赛季必须全力打进前八名,俱乐部内部人士称,“新赛季投入将达到4000万以上。”

新赛季CBA体测将在9月22日-27日进行,据该内部人士介绍,体测结束后,球队就将回到省体育局仙林训练中心训练。事实上,这对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执行教练莱登曾感叹,“仙林中心的训练条件非常好,如果能在那里训练,肯定对球队会有帮助。”

与主力连夜谈合同

 

转会今有最终定论

昨天下午,接受采访时,俱乐部高层称,大部分球员都已经完成了签约,至于孟达、杨力、易立等核心球员还在尽力挽留。昨晚,在南钢宾馆,俱乐部高层与几位球员一一进行了谈判。

孟达和易立是中天队的绝对主力,他们俩的去留也受到了球迷们的极大关注。他们俩此前都已找到了下家,只要江苏这边放人,两人均能转会到其他俱乐部效力。青岛队为孟达开出了200万元的大合同,此外也有球队用250万元来挖易立。南钢俱乐部也深知他俩在球队中的领袖作用,在谈判中确实也花了大力气,提高了相关球员的合同金额,并且幅度还不小,但是与其他俱乐部开出的薪水仍有不小差距。昨晚,俱乐部高层赴南钢宾馆,与这两员大将进行最后的谈判,“今晚肯定是加班加点,争取能把他们都留下来。”。

相较于两位队长,去年联赛发挥出色的杨力留下的可能性较大。昨天,俱乐部高层对记者表示:“杨力应该是不走了,他会留下来继续效力。因为杨力在合同方面提出的要求,我们全部都满足了。”

截至记者发稿时,球员和俱乐部方面仍在谈。据了解,根据中国篮协的最新规定,只要球员属于自由身,并不需要原俱乐部在注销证明盖章,这意味着,省体育局单方面就可以决定球员的去留,而今天是中国篮协规定的上报转会材料的最后期限。

现代快报记者韩飞周游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江苏南钢 江苏男篮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