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山东男篮有意引进阿永 世界杯场均砍17分7篮板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据悉,山东队在追逐NBA自由球员古斯塔沃-阿永。今年29岁的阿永上赛季在老鹰队效力,他一共出战了26场比赛,场均4.3分4.8个篮板。阿永身高2.08米,能胜任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据悉,山东队在追逐NBA自由球员古斯塔沃-阿永。

今年29岁的阿永上赛季在老鹰队效力,他一共出战了26场比赛,场均4.3分4.8个篮板。阿永身高2.08米,能胜任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

在刚结束男篮世界杯上,阿永代表墨西哥出战,场均贡献17.6分7.6个篮板。对阵美国队时,他19投11中,8罚3中得到25分8篮板(6前场篮板),表现相当出彩。

据悉,西班牙联赛的皇马俱乐部也在追逐阿永,而双方因为阿永的买断问题尚未达成协议。西班牙巴塞罗那拥有阿永的欧洲签约权,所以皇马需要支付巴塞罗那一笔买断费才能与阿永签约。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山东男篮 阿永 老鹰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