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子承父业!托蒂爱子加盟罗马青年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托蒂可谓是罗马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现在他很欣慰儿子有望接过自己的衣钵,从罗马少年队开始追随自己的脚步。 11月5日,小克里斯蒂安就将年满9岁了,但他已经在红黄军团最年轻的少年队开

小克里斯蒂安

凤凰体育讯 托蒂可谓是罗马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现在他很欣慰儿子有望接过自己的衣钵,从罗马少年队开始追随自己的脚步。

11月5日,小克里斯蒂安就将年满9岁了,但他已经在红黄军团最年轻的少年队开始了训练。

虽然他在选择“加盟”哪家俱乐部时没有太多的疑问,但罗马队早在两个月前就“签下”了这位新的托蒂。克里斯蒂安曾在父亲的托蒂暑假学校中踢过球,现在他将会在布鲁诺-孔蒂的帮助下继续成长,后者在罗马负责各青年部门的发展。

与此同时,尽管他即将年满38岁,托蒂在目前的红狼队的作用依旧不可或缺。狼王自1992年从青年队出道以来一直在这家首都俱乐部征战沙场,代表球队上阵562次,攻入235球。

在足坛,能够子承父业的球星之子寥寥无几,球王马拉多纳的私生子雨果只是在青年队崭露头角,而贝利的儿子埃迪尼奥不仅未能在足球圈立足,目前还因为洗黑钱而在监狱服33年的徒刑。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托蒂 少年队 罗马俱乐部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