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媒曝FIFA26名执委世界杯期间收受2.5万欧名表


来源:中国新闻网

擅长揭露国际足联丑闻的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又揭丑闻,称国际足联26名执委在巴西世界杯期间,接受了巴西足协赠予的每块价值达2.5万欧元的名贵手表。

擅长揭露国际足联丑闻的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又揭丑闻,称国际足联26名执委在巴西世界杯期间,接受了巴西足协赠予的每块价值达2.5万欧元的名贵手表。国际足联日前证实,在巴西世界杯期间,巴西足协曾向他们的执委赠送名表,目前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正在着手调查此事”。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巴西世界杯期间,在国际足联高官下榻的酒店里,所有国际足联执委都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对于26名国际足联执委来说,一块价值2.5万欧元的瑞士名表也许并不太贵重,有的执委悄然笑纳,也有的拒绝接受。

此外,还有三名执委特地致函国际足联,表示自己收到了这份礼物,其中就包括来自亚洲的国际足联副主席、约旦王子阿里。英国执委吉姆则透露:“当时我在酒店房间里发现了一个小盒子,打开一看是块表,真不知道是谁送的。”比利时执委则表示,自己已经把这块名表转赠给了亲戚,“我的手腕上也戴不了那么多表,于是就转送他人了。”

这些贵重礼物到底是谁送的呢?国际足联回应说,巴西世界杯期间,一家世界杯赞助商通过巴西足协向26名国际足联执委送出这份厚礼,但目前还不知道他们送这些厚礼的目的。国际足联表示,他们将对此事进行调查。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表示,国际足联官员除了可以接受带有象征意义的小礼品外,不得接受其他任何贵重礼品。据透露,有3名国际足联执委已经归还了手表。

作为国际足联的死对头,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一直以来披露了不少丑闻,曾率先报道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申办过程存在贿赂丑闻。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足联 巴西世界杯 巴西足协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