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BC齐破门J罗斩皇马欧冠处子球 皇马5-1迎开门红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17日02:45,2014/15赛季欧冠B组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主场5比1大胜巴塞尔,纳乔传中造成对方乌龙,C-罗纳尔多和贝尔传射建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和本泽马先后进球。
北京时间9月17日02:45,2014/15赛季欧冠B组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主场5比1大胜[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点45,2014-15赛季欧洲冠军杯小组赛第一轮正式打响,其中B组的皇马在主场伯纳乌对阵巴塞尔,最终皇马5-1大胜巴塞尔,拿到了新赛季欧冠的开门红,皇马也延续了主场

欧冠-C罗贝尔传射J罗本泽马破门 皇马5-1巴塞尔 

点击查看视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点45,2014-15赛季欧洲冠军杯小组赛第一轮正式打响,其中B组的皇马在主场伯纳乌对阵巴塞尔,最终皇马5-1大胜巴塞尔,拿到了新赛季欧冠的开门红,皇马也延续了主场45年欧冠揭幕战不败的纪录。上半场,苏西打进乌龙球,随后贝尔,C罗,J罗各进一球,冈萨雷斯为客队扳回一球,下半场本泽马再进一球。

【投注:巴萨拜仁出战

两队在历史上只有两次交手,在1971-72赛季的欧联杯中,皇马主客场2-1双杀巴塞尔。目前皇马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三轮过后1胜2负仅积3分,球队遭到了前所未有的质疑,因此皇马迫切需要在欧冠中找回状态为自己证名。此役作为皇马欧冠卫冕的第一战,安切洛蒂在首发上没有做出太大变化,BBC担任进攻三叉戟,J罗,克罗斯和摩德里奇出任中场,卡西继续首发。

比赛开始第4分钟,摩德里奇禁区左侧凌空打门,球高出横梁。第6分钟,C罗右路利用个人能力强突,随后直接起脚撩射,皮球高出球门近角飞出。第13分钟,贝尔在右路连续拉球摆脱,但最后的右脚传中质量欠佳。第15分钟,皇马首开纪录。贝尔右路送出脚后跟妙传,纳乔心领神会切入禁区后一脚劲射,球打在了巴塞尔球员苏西身上折射入网,门将瓦茨利克鞭长莫及,1-0,最后欧足联将这一球算作了苏西的乌龙球。

第23分钟,埃尔内尼禁区外大力轰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6分钟,摩德里奇向对方球门发难,右脚打出一记落叶球,门将瓦茨利克勉强把球挡出。随后皇马开出角球,佩佩门前甩头攻门,瓦茨利克用脚把球挡出,C罗的补射稍稍慢了一拍。

第30分钟,皇马再下一城。C罗脚后跟做给摩德里奇,后者送出完美的外脚背直塞,贝尔单枪匹马挑过门将后将球打进,2-0。一分钟后,皇马再次取得进球。又是摩德里奇中路外脚背送出妙传,右路插上的贝尔传中,C罗门前包抄破门,3-0。

第37分钟,皇马打进了第四球。C罗右路横传,本泽马中路推射,瓦茨利克倒地把球扑出,J罗跟上一脚补射,皮球第四次洞穿巴塞尔的球门,4-0。一分钟后,巴塞尔扳回一球。巴塞尔打出反击后,中场送直塞,冈萨雷斯带球狂奔后在禁区线附近打远角,卡西扑球不及,球直入球门左下角,4-1。上半场最后阶段冈萨雷斯的打门高出球门,皇马半场4-1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皇马开始更多的控制皮球,比赛节奏相较上半场略有放缓。第55分钟,埃尔内尼背后拉倒J罗吃到黄牌。第60分钟,萨穆埃尔在禁区前撞倒马塞洛被黄牌警告。第64分钟,柿谷曜一朗替下萨穆埃尔。一分钟后,皇马用瓦拉内替下拉莫斯。第67分钟,刚刚上场的瓦拉内头球解围失误,冈萨雷斯得球后面对卡西直接推射,卡西把球封出底线。

第71分钟,冈萨雷斯禁区外大力抽射,球打在了右侧边网上。第72分钟,皇马险些再进一球。贝尔接到直塞单刀面对门将,没有选择横传而是直接推射,瓦茨利克倒地把球挡出。之后C罗门前的头球攻门高出球门。第74分钟,加雷换下斯特雷勒,伊利亚拉门迪替下摩德里奇。第76分钟,加雷脚后跟一磕,舍尔起脚怒射,球擦着立柱飞出。

第79分钟,皇马再次洞穿巴塞尔球门。C罗和本泽马在中路连续一脚出球过掉了巴塞尔的中路防线,随后法国人禁区附近凌空爆射,球击中横梁后弹入球网,5-1。第81分钟,埃尔南德斯换下本泽马。第82分钟,德尔加多换下弗雷。第84分钟,佩佩恶意犯规吃到黄牌。最后阶段皇马依旧在巴塞尔门前形成围攻之势,可惜没能再取得进球最终皇马在主场5-1大胜对手。新用户首投最高送20元

双方出场人员

皇马(4-3-3):1-卡西利亚斯/12-马塞洛,4-拉莫斯(65’瓦拉内),3-佩佩,18-纳乔/19-摩德里奇(74’伊利亚拉门迪),8-克罗斯,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1-贝尔,9-本泽马(81’埃尔南德斯),7-C罗

巴塞尔(3-4-3):1-瓦茨利克/16-舍尔,6-萨穆埃尔(64’柿谷曜一朗),17-苏西/20-弗雷(82’德尔加多),33-埃尔内尼,19-萨法里,34-夏哈卡/9-斯特雷勒(74’加雷),25-冈萨雷斯,7-祖菲

(AI)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