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巴神首球杰拉德补时点杀 红军2-1获开门红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17日02:45,2014/15赛季欧冠B组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主场2比1险胜卢多戈雷茨,巴洛特利处子球打破僵局,阿巴洛第91分钟扳平比分,杰拉德2分钟后点球绝杀。
北京时间9月17日02:45,2014/15赛季欧冠B组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主场2比1险胜卢[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点4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6日18时45分),新赛季欧冠小组赛拉开战幕。在B组第一轮中,利物浦主场迎战保加利亚球队卢多戈雷茨。利物浦攻势占优,客队在下半时曾击中利物

欧冠-巴神处子球杰拉德绝杀 利物浦2-1卢多戈雷茨 

点击查看视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点4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6日18时45分),新赛季欧冠小组赛拉开战幕。在B组第一轮中,利物浦主场迎战保加利亚球队卢多戈雷茨。利物浦攻势占优,客队在下半时曾击中利物浦立柱,随后巴洛特利为利物浦攻入处子球,客队第90分钟扳平,但杰拉德补时阶段点球绝杀对手。利物浦最终2-1惊险获胜迎来开门红。

【投注:支持曼城客场胜拜仁 赔率达5.00

利物浦历史上一共8次面对保加利亚球队,共取得6胜2负的战绩。2001年才成立的卢多戈雷茨是一支欧冠新军,已经连续3年获得保加利亚超级联赛冠军,他们在资格赛中先后战胜了迪德朗日、贝尔格莱德游击、布加勒斯特星历史上首次入围小组赛正赛。

2009年12月10日,在该赛季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利物浦主场1-2不敌佛罗伦萨遭到淘汰。此后,他们再也没有获得征战欧冠的机会。五年之后,红军终于再度踏上了欧冠的赛场。

比赛第5分钟,阿莱桑德罗夫中场放铲动作较大早早吃到黄牌。第10分钟,莫雷诺突破到底线附近传中,球力量稍大没有形成威胁。开场后利物浦虽然控制了局面,但一直没形成有威胁的攻门。第14分钟,利物浦左路传中,落点不错但巴洛特利没有顶到。

比赛第19分钟,米西德扬左路内切后远射偏出。1分钟后,利物浦防守角球反击,斯特林和巴洛特利连续两脚很有威胁的打门都被后卫堵了枪眼。前30分钟比赛,卢多戈雷茨防守反击打得有声有色,看起来这支欧冠新军的实力并不弱。

比赛第29分钟,客队任意球传入禁区,莫蒂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33分钟,巴洛特利弧顶前闪开角度远射正中门将下怀。第37分钟,亨德森巧妙做球,拉拉纳点球点附近的左脚打门再次被堵了枪眼。

半场结束,利物浦还是老问题,破密集防守办法不多,两队0-0暂时打成平手。

比赛第46分钟,亨德森远射被门将得到。第48分钟,巴洛特利禁区内头球做球,跟上的拉拉纳同对方后卫撞在一起,裁判没有表示。第52分钟,亨德森挑传,右后卫曼基略面对门将的右脚弹射稍稍高出错过大好机会。

比赛第57分钟,米西德扬大禁区角上的弧线球攻门偏出远角。第63分钟,曼基略右路传中,客队后卫抢在巴洛特利身前飞身解围。第66分钟,利物浦连换两人。博里尼和大卢卡斯分别替下了拉拉纳和库蒂尼奥。

比赛第68分钟,曼基略右路传中,博里尼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第71分钟,客队反击,阿莱桑德罗夫接应直塞右脚推射击中远端立柱弹出!利物浦逃过一劫。第71分钟,莫雷诺传中,亨德森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

比赛第77分钟,卢卡斯大禁区角上远射偏出。第80分钟,客队反击几乎形成单刀,杰拉德送出关键铲抢解围。比赛第81分钟,利物浦终于打破僵局!莫雷诺左路传中到前点,巴洛特利停球后摆脱双人的包夹一脚右脚外脚背撩射将球打进,1-0,这是巴神为利物浦攻入的首粒进球。

第84分钟,又是巴洛特利右脚劲射被门将扑出。比赛第90分钟,客队扳平比分!卢多戈雷茨送直塞,阿巴洛插上后过掉门将后将球推进空门,1-1。但利物浦补时阶段上演绝杀好戏!还沉浸在扳平喜悦中的客队门将博尔扬后场失误,直接送给了利物浦一粒点球,杰拉德主罚骗过门将将球稳健罚入。最终利物浦2-1惊险获得开门红。新用户首投最高送20元

出场阵容:

利物浦:米尼奥莱/曼基略、洛夫伦、萨科、莫雷诺/杰拉德、亨德森/斯特林、库蒂尼奥(66’卢卡斯)、拉拉纳(66’博里尼)/巴洛特利

卢多戈雷茨:26-博尔扬/15-A-阿莱桑德罗夫、25-米内夫、27-莫蒂、80-凯卡拉/12-阿贝尔、18-雅科夫(85‘尤尼斯)、84-马塞利尼奥、7-M-阿莱桑德罗夫(85'埃斯皮尼奥)、93-米西德扬(73’阿巴洛)/9-贝贾克

(渐修)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