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000万先生斩皇马欧冠处子球 贝尔传射成取胜功臣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5-1!皇马在14-15赛季的欧冠首战比赛中轻取瑞士豪门巴塞尔。此役,皇马的8000万先生J罗终于打破了5场比赛的进球荒,他在比赛中凭借机警的嗅觉门前补射得分,此役是J罗加盟皇马以来的欧冠

凤凰体育讯 5-1!皇马在14-15赛季的欧冠首战比赛中轻取瑞士豪门巴塞尔。此役,皇马的8000万先生J罗终于打破了5场比赛的进球荒,他在比赛中凭借机警的嗅觉门前补射得分,此役是J罗加盟皇马以来的欧冠处子秀,处子秀斩获皇马生涯的欧冠首秀,意义非凡。值得一提的是,这也让J罗3项赛事的5场球荒告破,哥伦比赛上次在欧冠进球还是其效力波尔图的时候,距今已经有713天。而贝尔此役更是在1分钟内奉献1传1射,新赛季首场欧冠,皇马前场组合彻底爆发。

北京时间7月22日,皇马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了哥伦比亚球星J罗加盟的消息。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这位本届世界杯最佳射手的身价为8000万欧元。 但是来到伯纳乌之后,J罗仅仅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和马竞的比赛中打进1球,而且从场面来看,J罗并没有完全融入安帅的体系。反观上赛季加盟皇马的贝尔,他在新赛季表现的表现也并不是很少,仅仅在联赛和皇家社会的比赛打进1球,而那场比赛,皇马最终被皇家社会耻辱性的逆转。

此役,J罗和贝尔联袂首发,面对瑞士球队巴塞尔,这2位球星取得了集体的爆发,而且时间仅仅相隔7分钟。比赛第30分钟,摩德里奇在中路右脚外脚背送出精妙的过顶传球,心领神会的贝尔高度插上形成单刀,威尔士人面对巴塞尔门将单刀挑过其后近距离捅射破门,皇马11号将场上比分变成了2-0。不过,贝尔的表演并没有就此结束,仅仅1分钟后,摩德里奇再次送出直传,下底的贝尔在禁区拿球后一直躺到底线附近后传中,此时后排插上的C罗需要完成的事情就是轻松把球推进球门。

仅仅1分钟,贝尔就完成了传射,面对这样的优异表现,哥伦比亚人“坐不住了”,比赛第36分钟,C-罗纳尔多禁区右侧带球突然急停后选择传中,本泽马14码处推射偏转后被博尔扬勉强扑出,门前嗅觉极为敏锐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小禁区左侧补射入网,此役是J罗加盟伯纳乌参加的首场欧冠,但是大心脏的哥伦比亚人顺利完成任务打进1粒进球。

仅仅7分钟,皇马的2位巨星贝尔和J罗纷纷完成进球任务,而两位身价高达1.8亿的巨星在同一场比赛取得进球尚属首次。且不说J罗完全融入了皇马的进攻体系,但是最起码从本场比赛来看,他和贝尔以及C罗等人已经产生了化学反应。赛后,专业足球网站《whoscored.com》的评分中,贝尔和J罗的评分高居全队第一和第二,而本赛季银河战舰的欧冠之路才刚刚拉开帷幕,贝尔和J罗任重而道远。(肥东人)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