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野兽特维斯终破进球荒 5年欧冠0球尴尬成历史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2:45分,尤文图斯在主场击败本赛季欧冠的第一个对手马尔默队取得开门红,阿根廷前锋特维斯在比赛中打入两球成为球队最大的功臣。不仅如此,这两个进球对特维斯却拥有更加重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45分,尤文图斯在主场击败本赛季欧冠的第一个对手马尔默队取得开门红,阿根廷前锋特维斯在比赛中打入两球成为球队最大的功臣。不仅如此,这两个进球对特维斯却拥有更加重大的意义,这让他打破了欧冠比赛中5年的进球荒。

特维斯去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加盟球队后他显示出极强的适应能力,凭借着强大的实力迅速成为球队的锋线王牌并帮助球队获得了意甲三连冠。虽然在联赛表现出色,但是在欧冠赛场,特维斯却成了软脚蟹。在去年的欧冠6场小组赛中,虽然特维斯场场首发,但是没有获得一粒进球。

特维斯在欧冠比赛中的低迷由来已久,自从2009年4月代表前东家曼城攻破波尔图的球门之后,他在随后的21场欧冠比赛中未能再次取得进球。本场欧冠尤文图斯主场对战瑞典球队马尔默队,特维斯非常希望在本场比赛中打破这一尴尬的纪录。

比赛一开始,特维斯就表现出极强的竞技状态,阿根廷前锋在对方门前频频制造威胁,并且多次为队友创造机会。而尤文图斯也在他的率领下完全控制的局面。特维斯并没有让主队的球迷失望,下半场第59分钟,阿萨莫阿在禁区内得球后脚后跟顺势分给禁区中路的特维斯,门前嗅觉敏锐的特维斯得球后冷静推射球门远角,球进了。特维斯振臂高呼,他终于打破了自己在欧冠中5年22场的进球荒。

打破了进球荒的特维斯的进攻欲望并没有熄灭,在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尤文图斯获得大禁区左侧直接任意球机会,由于皮尔洛因伤缺阵,特维斯成为尤文图斯定位球的首选。而特维斯也没有让球队失望,他右脚直接射门,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贴着右侧的门柱直入球门,尤文图斯主场球迷沸腾了。

进球后的特维斯被主教练替换下场,这是阿莱格里对特维斯的褒奖,而全场球迷也配合的对他报以热烈的掌声。首场欧冠比赛打进两球并帮助球队取得开门红,特维斯绝对是球队本场比赛最大的功臣,破除欧冠心魔的特维斯势必会带领尤文图斯在欧冠赛场获得更大的成功。

(皮皮鲁)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