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细节证明枪手活该被爆 波尔蒂上场找272借护腿板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根据欧足联的赛后技术统计,枪手与多特蒙德的全场射门比为4-24,全场比赛,温格的球队都无比被动,0-2输球可谓是心服口服。而一个细节更是证明了阿森纳此役活该被多特蒙德打爆,波多尔斯基在替补

凤凰体育讯 根据欧足联的赛后技术统计,枪手与多特蒙德的全场射门比为4-24,全场比赛,温格的球队都无比被动,0-2输球可谓是心服口服。而一个细节更是证明了阿森纳此役活该被多特蒙德打爆,波多尔斯基在替补登场前,竟需要找自己的队友厄齐尔借护腿板,如此马虎的赛前准备,枪手活该被打的满地找牙。

整个上半时,双方的射门比达到了夸张的15-1,枪手连续17年参加欧冠正赛,但面对多特蒙德,作为欧冠传统劲旅的他们毫无任何优势,尤其是默特萨克和科斯切尔尼搭档的中后卫,在多特蒙德两匹快马因莫比莱和奥巴梅杨面前更是显的笨拙,而意大利人一条龙式的进球更是对阿森纳最大的羞辱。

面对打疯了的多特蒙德,阿森纳既无招架之功,也无还手之力,尽管温格下半时先后派上张伯伦和卡索拉,但仍旧无力挽回被动局面,克洛普在场面不停的给多特蒙德的弟子们加油,而温格只能无奈的坐回替补席抠着鼻子。

第77分钟,温格用波多尔斯基换下阿尔特塔,但德国人在登场前,竟到处找护腿板,最后还是同胞厄齐尔解围,把自己的护腿板借给了波多尔斯基,后者这才登场亮相,但如此重要的欧冠比赛中,阿森纳赛前准备如此马虎,也活该被对手打爆。

而上场后的波多尔斯基也发挥低迷,在伤停补时阶段,波多尔斯基原本获得了一次单刀机会,但他自己带球过大皮球出了底线,这让德国人十分郁闷,波尔蒂发泄式的怒踢草皮。

当然,枪手此役后防被爆与中场的控制不力也有关,阿尔特塔的单后腰根本无力保护自己的后防线,在多特蒙德的群狼攻势面前,阿森纳彻底丢掉了中场控制权,赛后的评分中,阿森纳有3人不及格,就是中场球员占到2人,分别是厄齐尔(5.8分)和阿尔特塔(5.9分)

(周凯)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