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尔滨失联外援因欠薪重回欧洲 FIFA裁定其为自由身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与大连阿尔滨失去联系的克罗地亚外援莱昂-本科已经找到了新的东家。在萨拉热窝FK官方公告中提到,“前锋莱昂-本科与萨拉热窝FK俱乐部签约,正式成为我们的新球员。

阿尔滨外援本科重回欧洲效力

阿尔滨外援本科重回欧洲效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与大连阿尔滨失去联系的克罗地亚外援莱昂-本科已经找到了新的东家。波黑超级联赛劲旅萨拉热窝FK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本科签约。据克罗地亚媒体《slobodnadalmacija.hr》报道,由于阿尔滨拖欠本科的薪水,国际足联已经裁定本科自由身,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萨拉热窝FK俱乐部签约。虽然本科的评估身价与他来华之初相比下降了约90万欧元,但他却成为目前波黑联赛中身价最高的球员。

在萨拉热窝FK官方公告中提到,“前锋莱昂-本科与萨拉热窝FK俱乐部签约,正式成为我们的新球员。”本科在接受该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我很高兴跟萨拉热窝FK俱乐部达成了协议,我希望跟球队一起取得好成绩。我相信我可以证明俱乐部、高层给予我的信任是正确的。”

今年年初,本科加盟大连阿尔滨俱乐部,与球队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到目前为止,本科共为阿尔滨在中超联赛中出场8次仅仅打入1个进球,没有表现出克罗地亚联赛金靴和前克罗地亚国脚前锋应有的水准。然而,由于阿尔滨资金出现困难,本科遭遇了欠薪问题。在中超间歇期,阿尔滨与本科失去了联系。本科就欠薪向国际足联提出了仲裁申请。

在克罗地亚媒体《slobodnadalmacija.hr》的报道中,除了提到本科加盟萨拉热窝FK俱乐部以外,还称由于中国俱乐部对本科存在欠薪的问题,国际足联的国际足球仲裁法庭已经裁定本科获得自由身,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萨拉热窝FK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目前,萨拉热窝FK以2胜4平积10分的不败战绩排在波黑超级联赛第6位。在加盟大连阿尔滨之初,本科在德国《转会市场》的评估身价高达150万欧元。如今,他的评估身价仅为60万欧元,但却成为目前波黑联赛身价最高的球员。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阿尔滨 本科 自由身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