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废柴回国后状态神勇 与恒大旧将并肩征战巴甲


来源:凤凰体育

近年来,加盟中超联赛的巴西外援如过江之鲫般、多不胜数。近日,他已成功凭借着出色的状态,加盟巴西巴拉纳州豪门巴拉纳竞技俱乐部。在回到巴西后,古斯塔沃并没有加盟巴甲球队,而是只能委身在巴拉那——一家巴乙俱乐部。

古斯塔沃

凤凰体育讯 近年来,加盟中超联赛的巴西外援如过江之鲫般、多不胜数。但真正在此立足的球员,唯有埃尔克森、穆里奇等少数人。有意思的是,有不少被中超视为“废柴”的巴西外援,在回国之后往往状态回勇,这其中,就包括曾被张外龙带到青岛中能、最终因水土不服而惨遭退货的古斯塔沃。近日,他已成功凭借着出色的状态,加盟巴西巴拉纳州豪门巴拉纳竞技俱乐部。

回到巴西后,古斯塔沃并没有加盟巴甲球队,而是只能委身在巴拉那——一家巴乙俱乐部。但在该队效力期间,古斯塔沃却展现出当时在帕尔梅拉斯的出色状态,令许多巴甲球队都颇为心动。趁着赛季的转会间歇期,古斯塔沃接受了巴拉那州豪门巴拉那竞技的邀请,成功加盟该队。

在加盟的新闻发布会上,古斯塔沃显得十分高兴,“我很高兴职业生涯能迈入一个新的阶段,我已迫不及待地想在球场上为球队拼杀,这是我一家从小就梦寐以求的球队。这家俱乐部的球员质量很高,我希望能在这里踢很长的时间。”此番能加盟巴拉纳竞技,俱乐部主帅克劳迪内的赏识自然十分重要,“我曾有幸与克劳迪内共事,在业务和做人上,他都很棒。”

值得一提的是,在目前的巴拉纳竞技俱乐部内,还有一位中国球迷的老熟人——克莱奥。这位前恒大外援自从经历换帅和竞争对手的转会离开之后,已被树立为球队的进攻核心。目前,巴拉纳竞技位列积分榜第11位,离降级区只高出7分。在古斯塔沃到来之后,两位中超旧将将成为该队前后的核心所在。在联赛还剩17轮比赛的情况下,巴拉纳竞技仍可能冲击上游。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巴西外援 甲球队 古斯塔沃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