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李娜退役是世界女子网坛损失 让武网黯淡无光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雅虎体育引用国内“知情人”消息,称著名中国女子网球运动员李娜将要宣布退役。雅虎体育还评论称,李娜退役对世界女子网球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也将让即将开幕的武汉网公开球赛黯淡无光。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8日,雅虎体育引用国内“知情人”消息,称著名中国女子网球运动员李娜将要宣布退役。雅虎体育还评论称,李娜退役对世界女子网球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也将让即将开幕的武汉网公开球赛黯淡无光。

据“知情人”消息,李娜经纪公司IMG将于9月1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正式宣布中国网坛一姐李娜退役的消息。消息称,李娜宣布退役是因为身体已经支撑不住继续比赛。9月2日,李娜前往德国慕尼黑检查伤病。经过检查,李娜的右膝不仅有加重趋势,而且左膝也伤病加重。出于身体健康考虑,李娜决定就此宣布退役。

早在今年美网期间,李娜因伤退赛后,美国知名网球记者玛丽-卡里洛就曾曝出李娜在中网之后会宣布退役的消息。不过,这个消息被李娜的经纪人予以否认。

今日,再次传出李娜退役的消息后,李娜的经纪人并未否认。雅虎体育称,李娜是中国超级体育明星,曾在2011年夺得法网女单冠军,并在今年澳网再夺大满贯冠军,她的退役,将在中国引起轩然大波。

消息称,接下来的武汉网球公开赛和中网公开赛的比赛场上,将不会出现李娜身影。

雅虎体育称,李娜退役不仅仅是她个人职业运动生涯的终结,对世界女子网球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损失。由于李娜影响力巨大,她的退役,也会让在她家乡举办的武汉网球公开赛黯淡无光。

(潜龙)

相关专题:李娜退役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李娜 李娜退役 武网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