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运会-杨丽张睿破门 中国女足4-0中华台北出线在望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9月18日,韩国仁川,2014年仁川亚运会女足小组赛,中国4-0中华台北。 上半场比赛,中国队由韩鹏、杨丽和张睿破门,取得3球的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场仅仅1分钟,中国队由马君再进一球,最终中国队以4-0的比分击败中华台北,迎来本届亚运会首场胜利的同时出线形势也一片大好。
2014年9月18日,韩国仁川,2014年仁川亚运会女足小组赛,中国4-0中华台北。 上半场比赛,中国队由韩鹏[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13:00,2014年仁川亚运会女组小组赛的比赛继续展开,中国迎战中华台北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13:00,2014年仁川亚运会女足小组赛的比赛继续展开,中国迎战中华台北队。上半场比赛,中国队由韩鹏、杨丽和张睿破门,取得3球的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场仅仅1分钟,中国队由马君再进一球,最终中国队以4-0的比分击败中华台北,迎来本届亚运会首场胜利的同时出线形势也一片大好。

在首轮的比赛中,本组的4支球队全部战平,中国队和世界冠军日本队0-0战平,而中华台北队则是2-2和约旦队握手言和。在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方面,中国队做出两个人员的变化,主帅郝伟拿掉了李影和王丽思,取代她们的是马君以及韩鹏。

比赛开场仅仅6分钟,中国队取得梦幻开局,韩鹏边路完成突破后将球送禁区里面,令人意外的是皮球直接转进了死角,对方门将显然也没有做好准备,场上比分变成了1-0。第10分钟,汪玲玲禁区线附近拔脚怒射,皮球被对方门将蔡明蓉扑出。第11分钟,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杨丽禁区前沿拿球后带了几步,随后面对防守直接拔脚怒射,皮球窜进了左下死角,2-0。第15分钟,中华台北打出精彩配合,只可惜谢宜玲在临门一脚的把握上有些欠缺。

比赛第21分钟,杨丽错失了梅开二度的机会,杨丽门前得到了马君的头球接力,她头球一甩将球顶偏了。第32分钟,中国队边路突破赢得一个角球,杨丽跟上射门稍稍打高了。比赛第38分钟,中国队再度取得进球,马君禁区内将球回传给张睿,张睿拔脚怒射将球打进,场上比分变成了3-0。

比赛第38分钟,汪玲玲铲倒了对方的邹欣妮,导致对方被提前换下场。比赛第43分钟,中国队险些破门,韩鹏的传球,马君凌空射门将球打在了横梁上弹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暂时3-0领先中华台北队。

下半场比赛易边再战仅仅1分钟,中国队就又取得进球,古雅沙左边路下底传中,马君门前推射将场上比分变成4-0。第54分钟,中国队后防出现短暂的慌乱,好在中国队门将王飞发挥出色,连续两次封出了李秀琴和詹笔涵的射门,力保城门不失。此后的时间,中华台北有两次射门发生,但是都没有对中国队的大门造成实质性的威胁。

比赛第78分钟,中华台北队差点自摆乌龙,许燕露后场拿球斜传被对手出脚破坏,皮球直奔球门而去,打在了立柱上弹出,中华台北逃过一劫。第82分钟,中国队的远射先是被破坏,随后李影的射门角度太正被门将得到。第88分钟,中国队任桂辛禁区外拔脚怒射,皮球角度不佳被门将没收,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足4-0大胜对手。

双方出场阵容:

中国队:12-王飞;2-刘杉杉、3-王珊珊、6-李冬娜、17-汪玲玲;18-韩鹏、8-任桂辛、9-马君、15-张睿;14-古雅沙(61’7-许燕露)、11-杨丽(72’10-李影)

中华台北队:1-蔡明蓉;3-林曼婷、4-林凯玲、5-林琼莺(73’2-陈莹惠)、6-林雅涵;7-詹笔涵、8-王湘惠、10-蓝美芬(86’14-蔡欣芸)、13-谢宜玲、15邹欣妮(41’12-于秀晶);9-李绣琴

(NATE)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女足 亚运 仁川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