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足球 > 正文

中国女足4-0中华台北 亚运首胜出线在望(/8)

2014-09-18 14:56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9月18日,韩国仁川,2014年仁川亚运会女足小组赛,中国4-0中华台北。上半场比赛,中国队由韩鹏、杨丽和张睿破门,取得3球的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场仅仅1分钟,中国队由马君再进一球,最终中国队以4-0的比分击败中华台北,迎来本届亚运会首场胜利的同时出线形势也一片大好。本场比赛,央视解说员刘嘉远直言中国女足的表现值得国奥队好好反思,“中国队在战术的理解和执行上非常不错,精气神也不错,技战术也发挥出了一定水平,这一点也是值得今天下午出战的中国国奥队反思的。尤其是在男女足待遇巨大反差的情况下,出现比赛成绩表现的的这种反差,就更得需要好好想一想。”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