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综合 > 正文

盘点李娜争议事件(/10)

2014-09-19 08:35 0人参与 0条评论

1.回国对恩师态度引争议:李娜青少年时期的恩师余丽桥,在李娜夺得澳网冠军后机场接机。但是武汉晚报体育部的主任钱钢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图片,却让整个接机仪式的气氛紧张了起来。图片中余丽桥主动搂住李娜拥抱,但是李娜却并没有什么动作,眼睛也并未看着自己的启蒙教练。在配文中,钱钢写道:“大家看看,这就是李娜对待自己恩师余丽桥的态度!如此冷漠!可以说,她对人缺乏起码的尊重。”这一张照片引了广泛的论战。

关键词: 李娜 李娜退役 争议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