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柔道赛场中国选手遭遇改判 不敌韩国对手痛失奖牌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2014年仁川亚运会柔道项目的比赛在桃源体育馆展开争夺,在女子52公斤级的铜牌争夺战中,出现有争议的一幕,中国选手马英楠原本已经得到分数,但是裁判最后做出改判,这也影响到马英楠的发挥,痛失这枚奖牌。

中国选手遭遇改判痛失奖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2014年仁川亚运会柔道项目的比赛在桃源体育馆展开争夺,在女子52公斤级的铜牌争夺战中,出现有争议的一幕,中国选手马英楠原本已经得到分数,但是裁判最后做出改判,这也影响到马英楠的发挥,痛失这枚奖牌。 【相关推荐:柔道首日中国四将全军覆没无缘奖牌 蒙古收获2金

中国选手马英楠被视为是这个项目夺冠的大热门,不过在之前的比赛中不敌一名日本选手无缘决赛。在铜牌争夺战中,马英楠遇到了韩国选手钟恩真。

比赛开始后,马英楠表现的积极主动,并且得到了分数,现场大屏幕也显示马英楠已经拿到分数,不过就在这时,监督裁判观看过录像之后认为马英楠得分无效,并且在与场上主裁判的沟通后做出改判,马英楠的得分被取消,而随后的比赛钟恩真得到1分。

最终经过比赛的激烈争夺,韩国选手钟恩真获得这枚宝贵的铜牌,被中国观众寄予厚望的马英楠无缘奖牌。而据悉,在裁判做出这样的决定之后,中国队也并没有提出异议,接受了这样的结果。

韩国媒体在事件发生之后也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并且配发了比赛时的现场画面,《OSEN》的标题就是“钟恩真遇到了非常危险的一幕,”言外之意,他们对于韩国选手这样的过程也感觉到非常惊险。另外一家韩国媒体《mydaily》文章的标题则表示:“钟恩真:我拿到了铜牌!”

(NATE)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柔道 马英楠 铜牌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