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甲最远进球纪录被改写 83米吊射送升班马登榜首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德甲最远进球纪录被改写!德甲第4轮比赛中,升班马帕德博恩中场施托佩尔坎普的压哨超远吊射,将这一纪录推进到83米,打破了此前察韦拉斯73秒的纪录。这粒进球帮助帕德博恩锁定胜局,暂时以净胜球的优势压过拜仁等队,登上了积分榜首位。

83米进球

凤凰体育讯 德甲第4轮比赛中,升班马帕德博恩中场施托佩尔坎普的压哨超远吊射,将这一纪录推进到83米,打破了此前察韦拉斯73米的纪录。这粒进球帮助帕德博恩锁定胜局,暂时以净胜球的优势压过拜仁等队,登上了积分榜首位。

当时比赛进行到补时第3分钟,0比1落后的客队汉诺威96获得角球,包括门将齐勒在内的所有11名队员都到了对方半场,帕德博恩将球解围后,门将齐勒赶忙回跑,施托佩尔坎普在本方禁区弧顶胸部停球,直接转身凌空吊射,球越过齐勒的头顶,在地上反弹后入网,帕德博恩将比分定格在2比0。

德甲最远进球排行榜

施托佩尔坎普2014年83米

察韦拉斯2011年73米

阿洛夫斯1986年70米

迭戈2007年62米

阿尔维斯2000年52.1米

恩斯特2002年52米

施奈德2001年50米

汉克2004年50米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进球纪录 德甲 升班马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