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运首日上午停电下午拿错国旗 韩网友:国际耻辱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9月20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首日,举重赛场,颁奖升旗仪式中工作人员将印尼国旗拿错,最后从现场一名印尼运动员那里“借”到一面国旗救急。
2014年9月20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首日,举重赛场,颁奖升旗仪式中工作人员将印尼国旗拿错,最后从现场[详细]

北京时间9月20日,仁川亚运会的首日比赛中,主办方事故频出,在上午爆出羽毛球团体赛场馆停电事故之后,下午再次传出不好的消息。在女子举重48公斤级别比赛颁奖仪式上,组委会准备的印尼国旗不对,印尼代表团抗议并阻止升旗,直到找到合适国旗后,颁奖仪式才继续进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仁川亚运会的首日比赛中,主办方事故频出,在上午爆出羽毛球团体赛场馆停电事故之后,下午再次传出不好的消息。在女子举重48公斤级别比赛颁奖仪式上,组委会准备的印尼国旗不对,印尼代表团抗议并阻止升旗,直到找到合适国旗后,颁奖仪式才继续进行。

9月20日仁川亚运会举重项目展开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48公斤级的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选手叶丽斯耶娃以总成绩194公斤(抓举88公斤、挺举106公斤)的成绩夺得金牌。印度尼西亚选手以总成绩187公斤排名第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名列第三。中国选手田源挺举三把全部失败,只有抓举81公斤的成绩。

在这场比赛的过程中,曾经出现裁判员指示灯的故障,不过并没有影响比赛的正常进行,但是比赛的颁奖仪式出现了新的状况。在准备举行升旗仪式的时候,印尼代表团提出抗议,原来是工作人员拿错国旗,最后从现场一名印尼运动员那里“借”到一面国旗救急,才完成这个并不完美的升旗仪式。

无独有偶,在20日上午进行的亚运会羽毛球团体比赛中,因场馆突然断电,导致比赛被迫中断5分钟,经过抢修之后,比赛恢复正常。场馆工作人员介绍,可能因为转播设备与空调系统等高负荷运行,导致用电负荷激增出现停电,但是备用电源能够保证显示屏等设备的正常运转。据悉,这也是此场馆使用以来,首次出现停电的事故。

在亚运会比赛首日就连续出现2次事故,仁川亚运会的组织工作并不完美。这也引发韩国网友的不满,他们并不护短。

有韩国网友甚至直言:“这是国际耻辱,连一般的比赛都不如”,引来不少的点赞。

“简直不敢相信,连我们小区的比赛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韩国网友继续吐槽。

还有的体育迷顺带提起了对于开幕式的不满,他说:“昨天开幕式就够丢脸了,今天又发生这样的事情,真是难为情……”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运会 事故 国旗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