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7岁高中生连克奥运冠军夺金 韩网友:免兵役太羡慕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21日,仁川亚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决赛,韩国17岁小将金清容夺得金牌,中国选手庞伟获得银牌;韩国名将秦钟午收获铜牌。另外,中国选手蒲琪峰获得第8名,王智伟未能进入决赛。
北京时间9月21日,仁川亚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决赛,韩国17岁小将金清容夺得金牌,中国选手庞伟获得[详细]

凤凰体育讯 仁川亚运会比赛第二天,亚运会射击项目的比赛继续在仁川玉莲国际射击场进行。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赛中,中国选手庞伟以199.3环获得亚军,韩国选手金清容与秦钟午分别获得了冠军和季军。而韩国媒体对本届赛会韩国第一个双冠王金清荣盛赞不断,其中韩国第一门户网站《NAVER》以《17岁少年的射击逆袭!金清容男子射击双冠王、秦钟午获得铜牌》标题进行了报道:,

凤凰体育讯仁川亚运会比赛第二天,亚运会射击项目的比赛继续在仁川玉莲国际射击场进行。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赛中,中国选手庞伟以199.3环获得亚军,韩国选手金清容与秦钟午分别获得了冠军和季军。而韩国媒体对本届赛会韩国第一个双冠王金清荣盛赞不断,其中韩国第一门户网站《NAVER》以《17岁少年的射击逆袭!金清容男子射击双冠王、秦钟午获得铜牌》标题进行了报道。 【相关推荐:男子10米气手枪庞伟获银牌 韩国17岁小将夺金

金清容在上午的比赛后立刻成为了仁川亚运会韩国射击代表队的超级明星。他在仁川玉莲国际射击场进行的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赛中,以201.2环的分数战胜了夺冠热门秦钟午和庞伟。并且在男子10米气枪团体赛中也为韩国队获得金牌助了一臂之力,贡献了585环。团体赛和个人赛的两枚金牌让他成为韩国射击代表队中唯一拿下了双冠王的选手。

金清容在采访中表示:“射出最后一发后情不自禁的的望了屋顶,想了下允许我学习射击的已经去世的父亲,我要把这两枚金牌的荣耀献给我的父亲。”他补充道:“对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也非常有信心,我要向我的偶像秦钟午前辈继续前进!”

韩国网友们接到金清容选手获得双冠王的消息后,纷纷表示祝福和羡慕:“17岁的年龄就拿到亚运双冠王的荣耀、祝贺你!”、“韩国射击的未来是如此的明媚,如此耀眼!”、“秦钟午的继承人!”、“17岁就免兵役了,羡慕!”。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运会 射击 金清容 兵役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