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范佩西天使进球 曼联2球领先遭逆转3-5莱斯特城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9月21日,英国莱切斯特城,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5轮,莱切斯特城5-3曼联。一度3-1取得领先的曼联队遭到对手的4球大逆转,最终曼联队客场3-5不敌莱斯特城,吃到了本赛季英超联赛球队的第二场败仗。
2014年9月21日,英国莱切斯特城,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5轮,莱切斯特城5-3曼联。一度3-1取得领先的曼联[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30,2014/20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展开第5轮的一场比赛,曼联队客场挑战英超升班马莱斯特城。结果一度3-1取得领先的曼联队遭到对手的4球大逆转,最终曼联队

英超-曼联3-5惨负升班马 

点击查看视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30,2014/20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展开第5轮的一场比赛,曼联队客场挑战英超升班马莱斯特城。结果一度3-1取得领先的曼联队遭到对手的4球大逆转,最终曼联队客场3-5不敌莱斯特城,吃到了本赛季英超联赛球队的第二场败仗。 【看球买竞彩 英冠、阿甲赛事21 优惠停不住!】

双方在历史上一共交手117次,曼联59胜26平32负交手上占据优势,其中联赛中曼联55胜26平31负,两队近10次交锋曼联取得全胜。上一轮比赛两支球队双双获胜,曼联4-0大胜女王公园巡游者,而莱斯特城则是1-0战胜斯托克城,而那也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场胜利,目前两支球队分别排名第11和第13。

比赛开场第11分钟,曼联队开场最有威胁的射门被小舒梅切尔化解,迪马利亚中前场送出妙传,范佩西前场小角度被门将挡出底线,随后法尔考和范佩西两人之间的配合没有打成。比赛第13分钟,曼联队取得进球,法尔考左边路将球传到后点,范佩西头槌攻破了对方的大门,场上比分变成了1-0。第16分钟,曼联队扩大领先优势,鲁尼将球送到中路迪马利亚的脚下,后者一记非常漂亮挑射轰开了对方的城池,2-0。

第18分钟,莱斯特城扳回一城,罗霍边路解围失误,纽金特得球后右边路下底传中,点球点附近的乌罗阿甩头攻门将球顶进,2-1。第23分钟,迪马利亚、法尔考和范佩西打出配合,只可惜最后法尔考的传球大了一些,范佩西没有追上。第27分钟,曼联队角球开出,法尔考转身射门被挡,随后布林德射门被门将轻松得到。比赛第40分钟,迪马利亚边路再度发威,他的传球险些造成对方后卫摩根的乌龙球。第45分钟,迪马利亚边路传中,法尔考中路没有抢到落点,上半场比赛结束,曼联队暂时2-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鲁尼前场带球后一脚吊射稍稍打高,1分钟之后,鲁尼传球法尔考一脚弹射打在了横梁,与进球擦肩而过。第57分钟,曼联队继续领先优势,范佩西边路传中,迪马利亚远射,埃雷拉在皮球的运行轨迹上脚后跟一磕将球打进,3-1。比赛第62分钟,曼联队遭遇打击,拉斐尔将对方球员放倒,裁判判罚点球,纽金特将球命中,3-2。第64分钟,莱斯特城扳平比分,坎比亚索禁区内捡漏将球用左脚抽射入网,3-3。

第76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金贡献一脚射门,皮球稍稍打偏了。比赛第79分钟,莱斯特城反超比分,马塔中场控球失误,德赫亚随后传球失误,瓦尔迪插上得球面对德赫亚推射破门,4-3。第83分钟,曼联队再遭重创,小将布莱克特禁区内铲倒瓦尔迪被处以极刑,并且被出示红牌,乌罗阿点球命中,5-3。最终经过6分钟的伤停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曼联队3-5负于莱斯特城,爆出了本轮比赛的最大冷门。【新用户首投最高送20元】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4-2):1-德赫亚;2-拉斐尔、6-埃文斯(29’12-斯莫林)、42-布莱克特、5-罗霍;21-埃雷拉、17-布林德、7-迪马利亚(77’8-马塔)、10-鲁尼;9-法尔考(71’11-贾努扎伊)、20-范佩西

莱斯特城(4-2-3-1):1-舒梅切尔;3-孔切斯基、5-摩根、18-摩尔、2-德莱特;35-纽金特(75、8-詹姆斯)、4-德林克沃特;19-坎比亚索(71’10-金)、7-哈蒙德、9-瓦尔迪(85’15-施卢普);23-乌罗阿

(NATE)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曼联 莱斯特 英超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