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亚运会 > 图片 > 正文

中国队破纪录夺冠却被取消 申诉后金牌失而复得(/12)

2014-09-22 09:20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9月22日,仁川亚运会女子十米气步枪的比赛开战,易思玲、张彬彬和武柳希组成的中国女队,本已拿到了该项目的团体金牌。但之后亚运官网更新,张彬彬被判犯规并取消比赛资格,中国队团体赛成绩被取消。但据最新消息,中国代表团申诉成功,女子射击10米气步枪团体金牌在40分钟内失而复得。

关键词: 射击 女子 10米气步枪团体 易思玲 亚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