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亚运会 > 图片 > 正文

国奥1-0小胜巴基斯坦 16强将战泰国(/9)

2014-09-22 19:18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9月22日,韩国仁川,2014年仁川亚运会男足小组赛F组,中国U-21国奥队对阵巴基斯坦,中国队必须赢球才能获得小组出线权,上半场常飞亚一挑三精彩射门为中国队打破僵局,下半场杨超声错失两次破门机会,最终凭借常飞亚的进球,国奥队1-0战胜巴基斯坦,以小组第二名出线。在这场比赛之前,国奥已经1052天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取胜了。下轮国奥队将对阵泰国队。

关键词: 男足小组赛 中国 巴基斯坦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