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萩野半小时内连夺两冠+破纪录 罗雪娟:太出色了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展开决赛争夺,最终位列第四道的孙杨以1分45秒28拿到银牌,日本选手萩野公介后来居上以1分45秒23获得冠军,朴泰桓1分45秒85拿到铜牌。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展开决赛争夺,最终位列第四道的孙杨以1分45秒28拿[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萩野公介在获得200米混合泳金牌后不久又带领着日本队在4x200自由泳接力比赛中以7分06秒74的成绩轻松夺冠并打破赛会纪录,他如此强势的表现让人十分赞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萩野公介在获得200米混合泳金牌后不久又带领着日本队在4x200自由泳接力比赛中以7分06秒74的成绩轻松夺冠并打破赛会纪录,他如此强势的表现让人十分赞叹。 【相关推荐:日媒赞萩野成亚洲泳坛新王者 韩媒:压力击垮朴泰桓

昨晚的200米自由泳决赛中,萩野公介“不识趣”的破坏了孙朴两人大战,在冲刺阶段,第一个触壁,获得冠军,这让很多人开始去了解这位日本的“菲尔普斯”。

4x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因为在昨晚的200米自由泳中戳伤手指,最终选择退出这个项目,因此这也让日本成为了夺冠热门。

比赛开始后,日本队优势立马显现,第一棒后就几乎甩开其他队伍。第二棒萩野公介下水后,更是将差距越拉越大,让央视解说罗雪娟十分惊讶,:“日本已经打出士气,萩野公介状态太出色了,最后25米还在继续加速,就像昨天200米自由泳一样,最后阶段完成反超。”日本队在萩野公介的带领下也顺利获得这枚团体项目的金牌。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在4x200前不久,萩野公介在200米混合泳中以1分55秒34的佳绩,打破亚洲纪录并夺冠,拿到个人本届亚运会第二金。短短半个小时内,萩野公介连夺两冠,并且都打破纪录,这样的状态实在逆天。

昨晚加今晚,三场比赛三块金牌,萩野公介可以算是本届亚运会最为闪亮的队员,而他也将被公认为今后孙杨和朴泰桓最强劲的对手。

(忠诚)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萩野公介 游泳 自由泳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