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冷门!丁俊晖资格赛出局 卫冕冠军无缘国锦赛正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014斯诺克国锦赛资格赛拉开战幕,卫冕冠军丁俊晖爆出大冷门,在资格赛中5-6不敌中国小将王泽鹏,遗憾的无缘正赛阶段争夺。

丁俊晖在比赛中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014斯诺克国锦赛资格赛拉开战幕,卫冕冠军丁俊晖爆出大冷门,在资格赛中5-6不敌中国小将王泽鹏,遗憾的无缘正赛阶段争夺。

丁俊晖5-6王泽鹏

根据成都国锦赛的规则,所有选手都必须先经过一轮的资格赛后才能进入到正赛阶段,所以即便丁俊晖是卫冕冠军,也不得不参加资格赛的争夺。丁俊晖资格赛对手是中国小将王泽鹏,首局比赛中王泽鹏显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抓住丁俊晖失误机会上手,随后单杆拿下103分破百胜出首局1-0领先。第二局中双方陷入缠斗,丁俊晖逐渐掌控主动,76-40胜出这局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王泽鹏进攻端再度打出高水平,拼球上手后单杆拿下120分再度破百,总比分2-1再次取得领先。第四局比赛中,丁俊晖拿下24分后失误,随后王泽鹏长台进攻漏球,丁俊晖再度上手连得63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王泽鹏在这局一度取得领先,但随后防守缠斗中一杆失误形成漏球,丁俊晖抓住上手机会,单杆连得75分拿下这局,总比分3-2反超。第六局中丁俊晖状态继续回升,这局轰出单杆112分回敬对手,总比分4-2扩大领先优势。第七局比赛,王泽鹏并不甘心就此溃败,这局及时调整状态,上手以一杆漂亮的连得85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4落后。第八局比赛中,丁俊晖取得50-0的开局,随后王泽鹏开始追分,在丁俊晖59-38领先超分之际,王泽鹏蓝球上逼迫丁俊晖罚分,随后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4-4平。

第九局比赛中,丁俊晖在5-23落后时上手,随后连续拼的上手机会,70-31胜出这局后5-4率先拿到了赛点。第十局比赛中,王泽鹏率先拿下36分,随后丁俊晖长台没能打进再次漏球,王泽鹏上手连得47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5-5平。决胜局中王泽鹏率先获得机会,但连得38分后中袋红球出现失误,随后丁俊晖连得6分后进攻中断。王泽鹏随后上手70-6领先形成超分,丁俊晖尝试斯诺克失败,王泽鹏再度上手胜出这局。这样丁俊晖5-6不敌王泽鹏,卫冕冠军资格赛爆冷出局。

曹宇鹏4-6斯泰德曼

中国选手曹宇鹏资格赛对手是斯泰德曼,首局中斯泰德曼64-22胜出,随后比赛斯泰德曼进攻端实现了压制,连续两局单杆80+制胜,随后91-21胜出第四局,取得了4-0的领先优势。第五局开始曹宇鹏状态回升,连胜四局将总比分追成了4-4平。但随后曹宇鹏没能再接再厉,斯泰德曼及时调整状态,随后赢下第九局和第十局,最终总比分6-4将曹宇鹏淘汰出局。

在同时结束的其他比赛中,印度选手梅赫塔6-3击败泰国球王瓦塔那,布恩斯6-2轻取超新星利索夫斯基,多特6-1击败佩吉,迈克怀特6-4力克小奥沙利文,马克威廉姆斯6-2击败唐纳森。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斯诺克国锦赛 丁俊晖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