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亚运会 > 图片 > 正文

亚运-杨挺染红克星献2球 10人国奥0-2泰国止步16强(/14)

2014-09-25 19:15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9月25日,韩国仁川,2014年仁川亚运会男足1/8决赛,中国国奥0-2不敌泰国遭到淘汰。比赛中泰国队形成了射门数25-5的优势局面;第33分钟,泰国队单刀快攻迫使杨挺领到红牌,以少打多的国奥在半场同对手战为0-0。进入下半场,去年“1-5惨案”中对中国队梅开二度的阿迪萨克-克莱松分别在第47分钟、76分钟打入两球,最终国奥0-2落败,被泰国队淘汰出局,泰国队晋级八强。

关键词: 男足1/8决赛 中国 泰国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