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布拉特称骑士还不是顶尖强队 欧文:将多打挡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骑士队新帅大卫-布拉特以及勒布朗-詹姆斯都在表达这样一个信息:时间紧迫,别浪费任何1天的训练。所以即使是当地时间周日,布拉特也安排了训练,而且是训练营开营后的第一个一天两练。目前在布拉特看来,这支骑士队还不是一支顶级球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骑士队新帅大卫-布拉特以及勒布朗-詹姆斯都在表达这样一个信息:时间紧迫,别浪费任何一天的训练。所以即使是当地时间周日,布拉特也安排了训练,而且是训练营开营后的第一个一天两练。目前在布拉特看来,这支骑士队还不是一支顶级球队。

昨天,布拉特作为NBA主帅完成了第一堂训练课,这位欧洲名帅明白,他来到克利夫兰的使命是什么。“我可能需要多花些时间看看球队的磨合情况,”布拉特说道,“不少人都希望我们立即成为一支顶尖强队,但现在我们不是。我们还需要通过训练进行磨合、相互了解,以及熟悉战术等等。显然,我们对此充满期待。”

根据赛程安排,骑士队将在一周后迎来季前赛首战,对手是布拉特前东家——特拉维夫马卡比队。对此,布拉特开玩笑道,“我告诉球员们,那也许是我们整个一年最重要的比赛。”

詹姆斯、凯里-欧文和凯文-乐福仍在训练场上寻找化学反应。在首堂训练课结束后,欧文表示新赛季,球队会增多挡拆次数。“我传球给勒布朗,然后我和乐福进行挡拆配合,挡拆后他可以拉出来中投,”欧文说道,“我、汤普森、沃特森和瓦莱乔,彼此的感觉都很棒,球队的进攻又多了一块新的选项,我们必须习惯。”

首堂训练课后,布拉特的体系给球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有一套完全不同的欧洲式进攻体系,允许我们自由发挥,”乐福说道,“对我来说,这让人非常兴奋。”

布拉特则表示,即使在轮换阵容中,骑士队没有传统型中锋,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我对此并不介意,我喜欢持球型的控卫,”布拉特说道,“我也喜欢用锋线群,并不一定非得是中锋+前锋的组合。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在场上承担起责任。我要做的是熟悉每名球员的打法。是的,我并不打算更改他们的打法。”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骑士 詹姆斯 欧文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