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亚运会 > 图片 > 正文

福原爱训练表情百变 自嘲又矮又胖(/6)

2014-09-29 09:5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9月27日,日本队在乒乓球女团小组赛第二轮中轻松击败蒙古,顺利取得两连胜。而备受关注的福原爱不仅首先出场,还打了对方一个11-0。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福原爱连连道歉,还承认自己本来想在10-0时故意发球失误。当被问到自己算不算美女时,身高1.55米左右的福原爱想都没想就一口否认:“我不算美女,我又矮又胖。”在记者追问了一句:“但人人都说你是美女啊。”福原爱笑着回应:“你是不是想求我什么事啊?”

关键词: 福原爱 自嘲 又矮又胖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