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亚运荒唐一幕:猜硬币决定比赛胜负


来源:新华网

在性骚扰,偷相机,少翻译的各种花边之后,又放“大招”:男子板球一场小组赛竟以猜钢镚的决定胜负。科威特队因为这场猜对的胜利,排在尼泊尔之后列小组第二闯入八强。”而组委会的官方成绩单上也出现了令人困惑的比分,比赛已经结束,但全部22名击球手都没出场,比分也是0:0。

科威特队猜对硬币收获本届亚运会首场胜利

新华网仁川9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李铮)仁川亚运会无奇不有。在性骚扰,偷相机,少翻译的各种花边之后,29日又放了一个“大招”:男子板球一场小组赛竟是以猜钢镚的方式决定胜负的,并直接把科威特队送进了八强。

这绝不是假新闻。29日上午原定于9点半开赛的科威特和马尔代夫队之间的男子板球B组决赛,由于当地一直下雨而无法进行,最终由裁判抛硬币来决定胜负。科威特队的巴斯塔基·穆罕默德幸运地猜对了正面,科威特队也因此收获在本次赛会上的首场胜利。

科威特队因为这场猜对的胜利,排在尼泊尔之后列小组第二闯入八强。全队的大功臣巴斯塔基·穆罕默德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比赛,这也是我第一次猜硬币(决定胜负)。”

而组委会的官方成绩单上也出现了令人困惑的比分,比赛已经结束,但全部22名击球手都没出场,比分也是0:0。而科威特队获胜。

至于为什么不把比赛推迟或改期进行,组委会没有给出解释。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亚运会 科威特队 大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